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上市 售价5.29万元

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上市 售价5.29万元

2014-09-18 10:59: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2014年9月18日,奇瑞汽车正式对外公布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上市,售价5.29万元,风云2全系产品更是以4.75万元的低价格起售,价格最高下调6300元。

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上市
车型名称 原款售价(万元) 现款售价(万元)
快意版 MT 5.38 4.75
锐意版 MT 5.78 5.15
新青年版 MT —— 5.29
畅意版 MT 6.18 5.55
锐意版 AMT 6.48 5.85
畅意版 AMT 6.88 6.2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风云2新青年版采用掀背式设计,在外观的局部细节上注入了更多年轻化设计元素。在车身前后包围、左右侧裙以及四个车轮轮眉处加装了运动套件,使整车外观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镀铬亮条的采用则赋予了新车更多的时尚元素

内饰方面,风云2新青年版依然延续惯有的年轻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棱角分明的中控台和仪表台造型,搭配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六边形的炮筒仪表盘设计,在感官视觉上都与整车升级的运动外观气息更为契合。

此次风云2新青年版将搭载1.5升排量发动机,并可选择五挡手动变速器或手自一体式五档自动变速器进行匹配,同时新车还将以更丰富的实用配置,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