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时尚小SUV也讲实用 试驾雪佛兰创酷1.4T

时尚小SUV也讲实用 试驾雪佛兰创酷1.4T

2014-09-16 14:2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曾月林   编辑:曾月林   

 

进入到车内一股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创酷的内饰与同门的爱唯欧如出一辙,家族式的三幅方向盘,盾形中控台和旋钮式空调出风口让整个车厢显得相当的简洁,物理按键和旋钮很少但创酷依然能够提供丰富的功能应用,雪佛兰MyLink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与当下的智能手机能很好互联,我想这对于针对85后的一款小车而言,这是非常讨好的功能。在当下就算是最先进的车载系统与高端的智能手机相比也是有诸多的不足,但只需将手机内的部分功能投影到车内的屏幕上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对于年轻人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创酷也不完全只靠好看和智能来赢得消费者的欢心,它在实用性方面也是不容小觑,车内的储物格特别是前排非常的丰富,身边的物品能随意就能找到安身之地,后排没有因为它是一辆小SUV就有所怠慢,依然为它匹配了中央扶手和杯架,全车的的乘客坐在创酷里面都有相应的储物格。

车内空间则与昂克拉完全一样,2555毫米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一定的优势,所以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比较乐观,不过由于它的后排座椅坐姿较高,所以头部空间稍显局促,但也在正常范围之内,普通身材的乘客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