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时尚小SUV也讲实用 试驾雪佛兰创酷1.4T

时尚小SUV也讲实用 试驾雪佛兰创酷1.4T

2014-09-16 14:2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曾月林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 试驾】最近两年小型SUV市场越来越火热,曾经是市场空白之地如今已经囤积着大量的车型雪佛兰创酷是小型SUV中的一员,与同平台的昂科拉主打精品小车不同,创酷是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一款车型,着重强调“人生第一部车”的概念。由于定位的区别,所以创酷的售价比昂科拉便宜了3万元左右,售价为11.99-15.98万元确实要亲民很多。

创酷与昂科拉虽然是同平台产品,但外形的设计还是有各自的风格。创酷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设计,让这款车有着浓烈的美国味,车身虽小但肌肉感十足。为了营造SUV该有的霸气,创酷也是选择了与昂科拉一样的18英寸轮毂,这样的大脚与那些竞争对手相比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产品名称 雪佛兰创酷 福特翼搏 标致2008
长(mm) 4248 4280 4180
宽(mm) 1776 1785 1745
高(mm) 1674 1658 1580
轴距(mm) 2555 2530 2540
行李厢容积(升) 356-1372 348 354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创酷虽然是一款小车但是SUV该有的元素它都齐备,黑色的塑料包围让这款车可以应对一般的烂路而不惧那些烂泥巴,一体式行李架不仅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真需要装载物品也不是花架子,难能可贵的是顶配的车型跟昂克拉一样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这是一般的轿车无法提供的,也就是说昂克拉能走的一些路有些轿车就不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