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酒香也怕巷子深 试驾观致3 1.6T致臻型

酒香也怕巷子深 试驾观致3 1.6T致臻型

2014-09-11 20: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最近试驾了观致3这款充满了话题性的车型,让我对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我第一次看到实车,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款车要比图片好看,细节的处理不是自主车型可以相比的,因为它的做工跟大众或是丰田这些大厂品牌相比完全不落下风。由于广州地区没有经销店,所以也一直没有机会试驾观致3,据我们参加了厂家试驾会的同事介绍,观致3各方面都表现很好,但变速箱换挡顿挫控制的比较一般。现在终于有一辆观致3的试驾车到了我手上,终于可以全面了解一下这款车了。

关于观致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大家也是争论不休,我的观点是既然观致是在中国出生的那么就是自主品牌。如果以看待自主品牌的标准去看待观致3,那么这款车无疑是超班的,这也说明了自主品牌并不是不能做到世界一流,而是有没有认真做。

观致3的外形设计偏向沉稳,车身线条比较简洁,没有采用一些很夸张的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不像是一款A级车,特别是从车头或是车尾看过去,由于它车身比较宽,所以直接从车头和车尾看会误认为这是一辆大车。

观致3的前大灯远近大灯都是卤素灯泡而且没有加入透镜,看起来并不太高端,不过好在还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自动大灯也是一项非常省心的配置。相比一般般的前大灯而言,后尾灯就显得大气很多了,与宝马非常类似的灯带设计果然不同凡响,夜间会有人以为这是宝马吗?

观致3这款车很新,在广州因为还没有经销商的原因能见度非常低,几乎没见过,所以开这车上路即使它的样子很低调,依然回头率不低,特别是经过一些狭窄人多的地方,很多人都会看着这陌生的Q字形车标打个问号。而且我前面提到过,近距离看观致3比图片上要高端很多,多看两眼很正常。

轮胎对外形的衬托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像凌派弄一个很大的车身配的却是又小又窄的轮胎,看起来非常的不协调。观致3多幅条的轮毂与车身就很搭配,215/50 R17的轮胎也很协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