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丰田康泰靖达雷凌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丰田康泰靖达雷凌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4-09-10 15:38: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不妥协、不轻易放弃、想要打破陈旧、一成不变的社会陈旧规则,追求生活带来的激情,这是我们这代80后年轻人所共有的性格,而正是凭借这样的个性,让我们这批80后逐渐成长为社会各领域的中坚力量。所以,当一款打着“不妥协”的鲜明个性和试图颠覆旧有中级车市场规则的中级车出现在我们面前时,你是否会怦然心动?谁说中级车就是要平庸,雷凌从造型上展现不妥协。

雷凌拥有的4630mm×1775mm×1480mm宽大车身,在和其他中级车的对比中处于第一阵营,而2700mm的超长轴距则直逼中高级车,加上日系一贯的高空间利用率,一个中型车雷凌所拥有的内部空间,甚至可以同中高级的美系、德系媲美。

雷凌采用的清晰而犀利设计风格,上进气格栅那张目光锐利、神情敏锐的面庞,像极北美白头海雕,非常有力地诠释了Keen look(目光犀利的面孔)丰田车最新家族脸谱特征。

立体上扬的投射式前大灯组合,好似鹰眼一般犀利、敏锐,炯炯有神。配合梯形大嘴下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和独特的存在感,在城市的车流中,雷凌无疑就是第一眼吸引众人目光的存在。

侧身线条比较简约且略微上扬,提升了车尾的视觉重心,而车头部分则尽量紧凑以保证乘员空间的最大化。

雷凌的车尾更偏向于凯美瑞的设计,不过在尾部的线条设计以及尾灯的设计上下足了功夫,让车体从头到尾贯彻运动青春的主题。由于尾灯采用部分LED光源,并且带有导光带,夜晚亮起后辨识度很高。

轮毂均采用双色处理,暗色是喷涂的漆面,亮色是切削工艺加工后的金属亮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