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最优之选 梅赛德斯奔驰E260L入门版试驾

最优之选 梅赛德斯奔驰E260L入门版试驾

2014-09-04 07:0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精致与优雅,一直是我们形容奔驰旗下车型的惯用词语,之所以能够获得这样的称谓,与奔驰车型与生俱来的豪华感密不可分。经历过改款的E级,虽然失去了之前的四平八稳,但却获得了更多的灵性,正是因为样貌的改变,使2015款E级在优雅感方面的表现也得到了极大提升。

虽然E级入门车型的头衔已经被E200L取代,但E260L却完全不会淡出人们的视野,这款配备了2.0T高功率发动机的E级车型,任何方面都有足够的实力让你为之动容,更有击败竞争对手的坚定决心。与宝马5系奥迪A6L相比,奔驰E级可以说是最能诠释豪华的车型,这是奔驰与生俱来的特性,经久不衰。

不要小瞧E260L所配备的这套前大灯总成,因为目前你能买到的大部分E级轿车配备的都是这套大灯,除了几款顶配版本外。虽然看似不那么犀利,但它的近光光源依旧是LED。虽然是E260L车型中的入门产品,这款售价48.8万元的豪华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却并不吝啬,全景影像系统并没有因为是入门车型而被删减,值得称赞。

产品名称 奔驰E级 宝马5系 奥迪A6L
长(mm) 5024 5047 5015
宽(mm) 1854 1860 1874
高(mm) 1477 1491 1455
轴距(mm) 3014 3108 3012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尽管奔驰E级的车身尺寸并不是同级对手中最大的,但它的造型设计更容易表现出那种典型的德系豪华车风范。修长的车身设计中没有一丝“赘肉”,干练的风格中既存在对现代美学的诉求,也不失传统豪华轿车的古典美。当然,E260L也并非绝对完美,既然已经配备了一键启动,再配上无钥匙进入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如果你认为E级的车头设计有些过于激进,那么它的车尾设计会让你找到一些平衡,规规矩矩的造型风格符合其定位。全LED尾灯灯组诠释了奔驰对优雅的定义,导光带式示宽灯夜间具备极高的辨识度。双出排气尾喉的样式也完全不失格调,与整体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