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MINI携新一季SUV 亮相2014成都国际车展

MINI携新一季SUV 亮相2014成都国际车展

2014-08-29 18:4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永健   

8月29日,英伦高档小型车品牌MINI备受瞩目的新一季SUV 车型MINI COUNTRYMANMINI全能SUV)以及MINI PACEMANMINI轿跑SUV)继今年4月首次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后,在2014成都国际车展宣布上市,两个车型系列共推出12款新车型,建议零售价区间为人民币25.9万元——43.9 万元。 

刷新感受:新一季MINI COUNTRYMAN、 MINI PACEMAN
新一季MINI SUV车型新增两种别致的车身颜色,丛林绿(Jungle Green)和月夜灰(Midnight Grey),同时新增四款轮圈样式的选择,LED雾灯和日间行车灯可保证清晰的视野和醒目的外观。在搭载ALL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上,还标配越野风格的MINI ALL4外部装饰。此外,新车型还可以灵活选择全套的镀铬或钢琴黑外部装饰。JOHN COOPER WORKS级别车型则通过红色的散热器格栅条以及“JOHN COOPER WORKS”标志获得了更高的辨识度。在动力方面,通过对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COOPER S级别的发送机输出功率提升至140千瓦。

MINI COUNTRYMAN是首款配备四个车门、一个大尾门、五个座椅及ALL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MINI车型,其全能旅伴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更新改进了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结合创新配置,彰显了MINI COUNTRYMAN富有表现力的全能特性,将多功能性与标志性的MINI风格、出色的驾驶乐趣、堪称典范的安全性和一流的品质完美结合,展现出全方位的机动性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款城市道路中的个性主义者,新一季MINI PACEMAN进一步印证了MINI品牌在其非凡汽车概念开发中所特有的创新精神。大量的细节优化进一步强调了其充满活力的造型风格、全能运动特性以及高端功能性,内饰及创新装备的细节更具品质感。

在中国市场,新一季MINI COUNTRYMAN将提供ONE、COOPER、COOPER S 三款前驱车型,以及搭载ALL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COOPER ALL4、COOPER S ALL4、JOHN COOPER WORKS 三款四驱车型。新一季MINI PACEMAN则提供一款前驱车型及三款四驱车型。新一季MINI JOHN COOPER WORKS PACEMAN还搭载极致调教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无与伦比的运动驾驶乐趣。

55年以前,第一辆Mini 上市的时候,没有人能够想象它将凭借经典设计和卡丁车驾驶乐趣成为世界上最迷人的汽车品牌,受到MINI粉丝矢志不渝的热爱。2014年,新一代MINI将传统的车身造型及其经典元素与进化式的设计革新相结合,驾驶乐趣、效率、舒适性和安全性均得以提升。与此同时,MINI在车型概念上的新想法层出不穷,家族产品线日益壮大。“始于原创,忠于原创”,55岁的MINI,个性锋芒不减分毫,永远年轻,永远MINI。

寻常之美:MINI奉上《秘境:城市微旅行》

MINI从来都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品牌,MINI也从不满足于做汽车制造者,还注重推行新鲜、有趣的生活方式。2013年,MINI中国推出了“微旅行”概念,倡导在居住的城市选定若干绝佳去处,展开长则数天,短则半日的旅程,去发现那些朝夕相处的城市不为人知的美。本届成都车展上,MINI奉上一款独特的“配件”——旅行书《秘境:城市微旅行》。10个城市,12条旅行线路,20位对旅行有独特见解的人,寻找旅途中有品质、有深度、有故事、有传承的人、事、物。在这本书的成书过程中,康泰纳仕《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提供了独家的内容策划支持。

《秘境:城市微旅行》将在全国各地的地标性书店上架,如三联书店、Page One、先锋书店等,同时登陆线上书店当当网等,也将通过MINI展厅、《悦游》杂志别册等形式发售。此外,《秘境》还将通过iPad App方式呈现,并加入多媒体内容,近期即将上线。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秘境》微信公共账号,参与私享体验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