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每年一款新车 车展专访陆风汽车潘欣欣

每年一款新车 车展专访陆风汽车潘欣欣

2014-08-29 18:2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现场,我们这一时段请到的是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潘欣欣。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潘欣欣:网上车市的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陆风汽车的潘欣欣,我现在在2014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直播现场。

主持人:我们这次成都车展陆风带来哪些亮点车型

潘欣欣:这次陆风参加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在展览中心6号馆,展台上除了我们在售的旗下所有车型之外,重点是带来了9月份即将上市销售的陆风X5 8AT,希望广大网友能够莅临6号馆陆风展台近距离体验一下非常值得关注的X5 8AT车型。

主持人:刚才您也提到了8AT的车型,网友最关注的是8AT,给咱们介绍一下?

潘欣欣:这款首款横置8AT变速箱是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它除了8个前进档位这个显著的特点之外,它还有非常多的技术亮点,首先这款变速器的体积结构和重量特别小,它的体积和重量仅相当于日本爱信5AT。同时它的换挡逻辑比较先进,能够实现在降挡过程中8到4、7到3的油门降档,这样会节省很多传统变速器在序列降档过程中需要损耗的一些动力。同时经过我们的精心调校,这款8AT在以80码匀速巡航过程中就能够跳到8档工作,同时这时候发动机的运转功耗只会维持在1200-1300转,所以8AT的车型在中高速的经济性表现上是值得称道的。

主持人:我们这款车什么时候会上市?

潘欣欣:9月份会在全国开始正式销售。

主持人:我们知道成都车展规模越来越大,得到西部市场各大厂家的支持,那我们陆风在这市场表现怎么样呢?

潘欣欣:陆风汽车从2003年陆风X9面市到现在已经12年时间,过去一直以硬派SUV见长,所以整个西南地区一直是陆风汽车主要区域,这是和西南区域的道路条件、西南区SUV用户使用习惯有关系,所以成都车展也是作为陆风汽车在西南这个战略要地每年的一件大事件,我们也是给予了足够的关注。

主持人:陆风今年截止到8月份,整个一些营销亮点给大家分享一下?

潘欣欣:陆风的传统营销亮点是我们坚持了12年的赛事营销,还有我们基于全国各地的很多个越野俱乐部的互动营销,最近随着互联网销售的迅猛发展,陆风汽车也开始将阵地转移到移动互联网方面,例如经销商的微博、微信的网上4S店都已基本上线,同时我们9月份可能就会采用微信上市发布会的形式来发布X5 8AT的车型。

主持人:这也算是一个创新吗?

潘欣欣:应该算是吧。

主持人:我们国家非常支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那陆风在这方面有没有一些规划呢?

潘欣欣:陆风汽车作为一个传统的SUV厂商,也是在早几年就开始布局了新能源车型的研发,目前陆风基于家用MPV品牌的陆风风尚纯电动车型已经取得了国家的批准,未来我们会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以及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的变化来适时推出自己的新能源车型。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是我们陆风X5 8AT上市之后可能网友更关注后市的一些规划,您给我们介绍一下。

潘欣欣:陆风汽车从2009年开始重新开始调整自己中长期产品战略,回归到聚焦SUV产品上面来,所以会在未来一段时间里逐渐的加快新产品以及改款产品推出的速度,希望能够保持每年至少有一款新车型或者是改款车型上市的频次。以希望在更短时间内完善我们SUV在各个细分领域的布局。

主持人:好的,谢谢潘总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采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