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最帅气中级车 广汽丰田雷凌衢州到店实拍

最帅气中级车 广汽丰田雷凌衢州到店实拍

2014-08-25 17: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雷凌的座椅视觉效果上较为运动,白线缝制比较有质感。乘坐感觉上偏舒适,侧面支撑感不错。实拍车型主驾驶座有电动座椅调节功能,副驾驶座仍然是手动调节。后排空间凸显轴距优势,中央地板几乎没有太大起伏,相对来说头部空间一般。三个头枕的设计对于中央乘客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更有保障。

雷凌的储物数量和容量都很可观,而且细节方面,手套箱、眼镜盒、拉手等等都有阻尼设计,且细腻出色。

雷凌的动力数据目前仍然还未明朗,估计它会搭载新卡罗拉上的那两套动力,分别是1.6L和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MT、CVT的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在参数上并不是很突出,不过相信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不错的表现。至于底盘方面,对比过雷凌的和新卡罗拉的底盘,两者是一样的结构,均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实用性悬挂组合。

编辑点评:随着购车群体的年轻化,类似雷凌这样时尚运动设计的轿车自然能引起他们的关注。正好与依旧居家温馨的卡罗拉形成了互补。当然,雷凌的聪明并不止在此。他很清楚10万出头的轿车市场里,即使是年轻消费者大多也不是要一台真正运动的车,而只是要一台看起来运动,实用性强,再能偶尔来点乐子的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