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最帅气中级车 广汽丰田雷凌衢州到店实拍

最帅气中级车 广汽丰田雷凌衢州到店实拍

2014-08-25 17:0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中控设计上雷凌与卡罗拉高度统一,只是雷凌全黑的设计风格视觉上更加运动。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覆盖,边沿缝线设计很显档次,哑光铝质饰条的使用凸显出时尚年轻的气质。

三幅真皮方向盘设计,尺寸较为紧凑营造操控欲望,常规按键之外增加的换挡拨片是相比卡罗拉最运动的配置。经典的双表仪表盘设计搭配信息丰富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黑底白字设计搭配蓝色背光,易读取的同时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据之前的了解,雷凌有车型搭配一键启动,但此次实拍车型并未采用该配置,可以预见一键启动会是少数高配的专享。实拍车型上看到了车身稳定系统的身影,现在这个配置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其在合资A级车里的身影也越来越多,但是否会全系标配要等上市后才知晓。雷凌的天窗尺寸相当可观,虽然不是全景的,但是可以完全开启,也能带来相当不错的采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