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低价平衡车 纳恩博发布新品Ninebot One

低价平衡车 纳恩博发布新品Ninebot One

2014-08-21 20: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当下我们在雀跃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伴随的却是城市人口的激增、汽车尾气有害物质的排放、交通拥堵人类出行难等诸多现实问题的出现。改善居住环境,缓解资源消耗和空气污染还人类一个绿色清新的世界已经上升到国家相关政策,改变,迫在眉睫!

纯电力驱动,零污染的智能环保自平衡车以环保、轻便、洁净的特性为改善环境,绿色出行提供了新的选择。一款名为Ninebot九号智能交通机器人最近频频出现在大众视线,迅速普及为都市时尚族群的新宠,成为街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无数艳慕的目光。最近,更受到“羽泉”和众多名人明星的喜爱,纷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骑行Ninebot九号的靓照,引发粉丝的追捧。

这款知名的自平衡车来自国内最大的智能短途代步运营商——纳恩博公司。自创立伊始,始终秉持着“专注、极致、荣耀、影响力”的企业文化,旨在向人类提供最优质的绿色短途出行智能自平衡车,加速世界短途出行向环保智能的全面转变,引领自平衡车产品市场的创新和变革,成功推出风行者(WindRunner),Ninebot九号等系列产品后,在国内外市场均获得积极的反响,培养了大批忠诚用户,并对纳恩博推出独轮车产品充满了期待。

2014年,纳恩博不负广大玩家的期待,推出了独轮车新品Ninebot One。并于8月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THE ONE”主题发布会。CEO高禄峰当天揭开了Ninebot One独轮车的神秘面纱,为在座各位展示了一场融合设计美学与科技智能的视觉盛宴。Ninebot One延续了纳恩博一贯的产品设计态度,顶尖的专业研发团队,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精工细作的品质保障,时尚个性的设计搭配,让人似有“一见倾心,再见钟情”的感受。发布会结束后现场嘉宾、媒体记者、平衡车爱好者纷纷奔向产品体验区感受Ninebot One的炫酷风采,共同见证了Ninebot One的问世。

纳恩博立足全球视野,融合国际先进理念和工艺不断改进优化,提升自平衡车的设计品质、技术功能、安全性和使用体验。手机智能互联的功能,让它充满了未来感和时代感。使用者通过手机蓝牙进行交互,进入手机APP操作,不但能够获取丰富的功能,还可以对车身进行诊断,随时保持高效的性能和极佳的操控感,它是一款真正的具备互联网思维的产品,贴合现代人对网络工具的需求。

Ninebot One以内置的精密固态陀螺仪来判断车身所处的姿势状态,透过中央微处理器计算出适当的指令后,驱动马达做到平衡的效果。双脚踏上机器,只要控制好身体的重心前倾或后移,这个小机器人就能听懂你身体的“指令”进行移动。如果是初学者的话,还可以安装两个辅助轮来做平衡,以更快速的掌握骑行电动独轮车的技巧。

独轮车作为短途代步工具,更加小巧便捷,当然价格也更加亲民,让每个人都能消费得起,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必将成为独轮车市场上的一匹黑马。Ninebot One高科技性的特性使得它并不是一种大众化的短途出行工具,极客达人、时尚潮人、高级白领、大学生、环保人士是Ninebot One的主要消费人群,但纳恩博希望前期通过这些人的引领影响大众的生活和出行方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代步装备,真正的从小众酷玩的生活格调进化为全民出行的必需品。

Ninebot One是短途出行的最优解决方案,能够辐射身边所有短途和狭小的空间,2—10公里内轻松骑行代步,解决开车嫌近,走路嫌远的两难处境。学生可以骑着它上下学,引领校园潮流,它还能解决白领上下班去地地铁的这段路程,真正实现自由穿梭任意驰骋,独轮车的轻巧便捷性无论是乘地铁、打车还是自己开车或者遇到楼梯都可以提着走,真正享受属于你的环保出行创新方式。

纯电动驱动模式,采用家庭普通电源充电,完全实现零排放,直接减少了对环境的破坏,是当今碳排放量最低的代步工具,它的每公里碳排放甚至比你步行时呼吸产生的二氧化碳都要低。

倡导低碳生活,引领绿色交通革命,变革未来出行方式,建设低碳环保绿色经济是纳恩博的追求并为之努力的梦想,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化为对绿色智能产品的追求,不断迭代、创新,将具有最前沿的高科技性产品真正发展成大众出行的工具。

记者获悉,为了让产品更加完美,收集更多消费者的意见。公司计划于22号上午10点在纳恩博官网和京东一起诚邀200位独轮爱好者和业内达人参与内测,内测用户只要提出宝贵意见就能免费获得Ninebot One单轮平衡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