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金川丰田卡罗拉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金川丰田卡罗拉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4-08-19 17:2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新卡罗拉外观及内饰都经过了推翻式的重新设计,样式也的确变得更加年轻,更加运动化。坐拥全球销量冠军宝座的丰田卡罗拉迎来在中国市场的全新换代,作为已拥有十代车行历史的产品,卡罗拉的口碑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而本次第十一代车型在国内上市,将续写这一车系的辉煌历史。

应该说,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在摒弃中庸的设计理念之后,动感时尚的元素完全占据了主导地位。侧身腰线整体上扬,给人以前冲的感觉。

相比于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00mm。

车尾也能找到一些老大哥凯美瑞的影子,如果在后备箱盖上再配个小尾翼,这款车的运动气质将进一步提升。底部并没有单独设计导流板,在防刮蹭方面稍有不足。

高配车型提供了倒车影像功能,但后置摄像头不在车体正中稍偏向驾驶员一侧,使用时还需多注意观察,确保安全。

备胎的配置非常厚道,轮胎和轮辋全都没有简配,该表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