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长春汇宝展厅经理王冠群

网上车市专访长春汇宝展厅经理王冠群

2014-08-19 16:1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8月7日创新bmw x4在长春汇宝宝马4S店荣耀上市,为了更深刻感受这一款“型于寻常外”的风格座驾所带来的魅力,网上车市小编对汇宝的展厅经理王冠群先生进行了专访,零距离接触宝马X4

网上车市:首先请问宝马X4针对的目标人群及定位是怎样的?

王经理BMW X4的定位是“最动感、最时尚的中型豪华全能轿跑车”。

BMW X4融合了X家族产品的无畏探索精神以及Coupe车型的动感时尚。这款车更加适合那些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客户。它是专为那些崇尚设计和性能的客户量身定制的,他们希望通过这样一款座驾来体现他们的独特个性和品位。

网上车市:麻烦您介绍下宝马X4的卖点。

王经理:X4的车型定位和X6一样,也是SAC(全能轿跑),它即拥有跑车的时尚外观,又拥有SUV的通过性能,是BMW在细分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兼顾了时尚与运动性能。

外观更加独特,更加个性。比如,Coupe车顶的流线设计,把X4的气质勾勒的非常完美。不仅充分体现了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传统风格,整个设计流畅而且满溢着速度的爆发力。

创新BMW X4体现了运动风范、豪华质感与优雅格调的完美结合,比如:带自动空调控制装置的高光黑色面板,带镀铬饰件的木饰条和带电镀饰件的控制元件等。

网上车市BMW X4首次将高性能全能轿跑车(SAC)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请详细介绍一下SAC的理念有什么特别之处?

王经理BMW在2008年推出BMW X6,确立了SAC理念,创新BMW X4延续了BMW X6的成功。

作为首款豪华中型全能轿跑车,创新BMW X4结合了SAV的多功能性,轿跑车的动感与优雅,跑车级别的动力性能,和比肩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它的运动感、优雅设计、卓越的动力表现以及标杆性的互联驾驶使之在该级别中独树一帜。

网上车市请问宝马X4上市后在店内的销售情况怎样?

王经理全新BMW X4先期只有两台展车到店,马上就要开始销售了,和我们之前的预期一样,车辆供应非常的紧俏,但相应的后期资源也会陆续提供。X4车备受客户关注,甚至有之前选定其他车型的客户都将已订购车辆换成X4,相信创新BMW X4会有一份不错的销售业绩。

网上车市宝马X4厂家做出了怎样的市场推广性活动,例如试驾、新车品鉴等。

王经理:8月7日我们刚刚举行了X4在长春的上市活动,近日全新BMW X4还将在我们XDrive体验的活动中亮相,大家可以共同期待。另外我们的试驾车也即将到店,届时也欢迎媒体朋友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网上车市的采访,预祝创新BMW X4大卖!

长春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48  地址: 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0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