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力提升很明显 东风雪铁龙C5 1.6T试驾

动力提升很明显 东风雪铁龙C5 1.6T试驾

2014-08-15 06:3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早在2012年,神龙汽车就发布了“E动战略”,将会有多款发动机应用在国产标致以及国产雪铁龙车型上。其中东风标致3008以及东风雪铁龙C4L已经率先使用了其中最受在关注的1.6THP发动机,在今年的的全新东风标致408上也是已经采用了这款发动机。在上月底去试驾新408的时候有那么一丝惊喜带给我,没想到这款1.6THP发动机在408上被调教的如此的平顺,而在3008C4L上又表现的很激进。紧接着我又来试驾这款C5 1.6T车型,不知道在这款中级车上又是什么样的表现呢?

新C5 1.6T外观:配置不低,采用新轮毂造型。

 

外观延续了老款的设计,没有大的变化,大灯采用了双氙气远近光分离式设计,带有转向辅助照明系统,LED日间行车灯也是一个不错的实用配置。17英寸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是只有这台1.6T顶配车型才有的配置。另外,倒车影像系统也是标准配置,从整体来看,配置不低。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车型配置,可以直接跳转到C5 1.6T车型参数里查看。

内饰设计:增加了碳纤维装饰,采用了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

内饰的整体布局没有变化,中控台以及车门都采用了碳纤维装饰面板来代替木纹装饰,以体现其运动型,毕竟是采用了1.6THP发动机。而最新的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则有很多亮点,包括可以搭建wifi环境,以及I-call呼叫系统等。而座椅则是采用了红色缝线以及打孔设计,舒适性配置也不低,包括主副驾驶席采用了8方向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座椅加热功能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