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标准轴距/四座 路虎揽胜创世版到店实拍

标准轴距/四座 路虎揽胜创世版到店实拍

2014-08-15 06:3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内饰部分

进到车里,那种奢华舒适的氛围完全可以满足每一个驾乘者的需求,大量的实木装饰与真皮包裹,还有那多种多样的功能配置,让这款车的豪华程度与价格都是直线上升,花大价钱买到这种配置也算得上是物有所值了。

动力部分

动力方面,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最大扭矩625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使用已经绰绰有余,要说其性能只有到非铺装路面或者说是真正的越野路面才能展现出它的魅力来了。

总结:这样一款豪华SUV,路虎揽胜创世版不仅在功能配置与车辆性能方面让人震惊,而且在售价方面也是让我这样的小老百姓望而生畏。但是对于一些追求霸气外观与凶悍越野性能,又不差钱的朋友来说,这款揽胜真是不二选择,它即能让人感觉到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又可以去翻山越岭,适合各种场合使用。这里我要套用一句广告词那就是:“买着放心,用着舒心!”

经销商:美之星国际汽车(北京天合坤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10-57033111/13811525656

地址:北京市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美之星国际进口汽车展厅

延伸阅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