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享受头等舱的待遇——试驾全新奥德赛

享受头等舱的待遇——试驾全新奥德赛

2014-08-13 11:4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空间:第二排座椅可享受飞机头等舱待遇

    第二排座椅拥有740mm的超长导轨,第三排翻折到车底之后,两个单独的座椅可以随着滑轨进行左右和前后的四项调节,基本可以实现两张“单人床”的效果,左右合并成为“双人床”。

    对于第三排空间来说,或许有人会说只是个摆设,要空间没空间,要舒适度没舒适度。有这种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在前排正常坐姿的情况下依然拥有足够的三人空间,且座椅靠背也可单独翻折中间靠背成为两人座的设计,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在后备厢设计中考虑到了乘客外出休闲的用途,第三排座椅可反方向翻折至后备厢,配备后备厢5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让你安全休憩和钓鱼。

    动力:更换全新动力总成 2.4L与CVT结合

    新奥德赛全系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K24W5发动机其实在第九代雅阁上就已经开始采用。新发动机相比前代的K24Z2发动机最大的变化是引入了缸内直喷技术,这也让其压缩比由10.5:1提升至11.1:1,动力参数相比K24Z2也得到了小幅提升。

编辑总评:商务/家用兼顾 将会给GL8带来强大的冲击

新奥德赛成功的转型使得本田又多了一款很有实力的MPV车型。新车从设计风格上来看更偏向于商务,当然在设计和定位上可以做到兼顾。从一款多功能商务轿车转变成MPV车型可以说是一次彻头彻尾的转型换代。新奥德赛不仅更换了全新的动力总成,而且在车内乘员空间以及人性化和舒适性配置上也有所提升。

从新奥德赛全新的定位来看,它将对手锁定在更偏向商务的GL8身上,而GL8在国内商务MPV车型市场的地位我想没人会质疑,在最近几年里也没有超越它的车型。虽然从以往销量来看奥德赛还是属于非常畅销的车型,但那也是作为一款多功能轿车而言。由于GL8价格偏高,很多消费选择的都是中低配车型,在配置上略有些偏低,而新奥德赛预计售价22万元起,顶配车型也只有30万左右,这似乎对GL8是个不小的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