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享受头等舱的待遇——试驾全新奥德赛

享受头等舱的待遇——试驾全新奥德赛

2014-08-13 11:4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网上车市 商丘站】8月7日,广汽本田新奥德赛正式上市。从设计到定位,全新奥德赛与上一款相比,可谓脱胎换骨。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款一直主打商务车市场的经典商务MPV,这次却定位为亦商亦家的“全享型MPV”,首次将目标投向日益增长的家庭用户。围绕这一全新定位,广汽本田也对全新奥德赛进行了改头换面的革新性设计。

媒体试驾视频连接:http://v.cheshi.com/video_14762.html

当今在MPV市场最为热销的唯独只有GL8,但美国车偏高的油耗让人无法接受。马自达8虽然在价格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但上市时间过长又显得有些老土。艾力绅其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全新一代奥德赛亮相后,相信几款热销MPV车型在大家心中又调整了新的排名,无论是外形还是乘坐的舒适度全新一代奥德赛都超出了同级别竞争对手。全新奥德赛会如何打动消费者?请跟我来!

外观:转型成功 外观更加成熟稳重

广汽本田  2.4L CVT  广汽本田  2.4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全新奥德赛的车身尺寸全面超越现款车型,车内空间更大。

    脱胎换骨的改变出乎许多人的预料,外观更加成熟稳重,从原来的公私兼顾已经转向了更注重公商务用途的MPV。新奥德赛外观方面由官方提出了固态流线的设计理念,简单的说就是同概念车外形设计的高度重合给予了车身更多丰富、流线型的线条,更强调流体的外观设计趋势,或许这也将会成为本田今后的流行趋势。

新奥德赛摒弃现款家用小巧的造型设计,外观更大气商务,流畅的线条与轮毂的造型可以看出保留了本田家族一贯的运动风格。成功的转型给予了新奥德赛外观上很好表现,虽然不能说是MPV中最优秀的,但我敢肯定名列前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