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享受头等舱的待遇——试驾全新奥德赛

享受头等舱的待遇——试驾全新奥德赛

2014-08-13 11:4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内饰:用料讲究 设计给人震撼的效果

新奥德赛内饰方面与外观一样能够给人震撼的效果,设计简洁,层次感强,用料的讲究为内饰整体烘托出精致的豪华感。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触控屏、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亮点配置均令整体科技感十足。在细节方面则和MPV标杆的别克GL8有些神似,优秀的做工和出色材质的运用令奥德赛势在必得。

全新奥德赛的内饰做工精致,配置方面也十分齐全,主动刹车、可进行侧方和垂直位倒车的自动泊车功能、倒车盲区提示、360°全景摄像头以及并线盲区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也悉数亮相在顶配车型上。该有的配置全新奥德赛确实一个不差,但我们所熟悉的诸如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在新奥德赛上却并没有见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