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小改动 2015款路虎神行者2到店实拍

外观小改动 2015款路虎神行者2到店实拍

2014-08-07 07:2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神行者2虽是路虎的入门级车型,但近些年来被自家兄弟揽胜极光这个红得发紫的家伙抢了不少风头至显得有些黯然失色。但也正是这种低调的风格才使得其显得不那么浮夸,路虎家族该有的本质一点不少,而近期路虎官方推出了新的2015款车型,具体这款车会是什么样,我们一起鉴赏。

由于是年款车型,2015款的路虎神行者2并没有针对外观做什么改动,的确这款车的造型方面十分成功,即便是入门级路虎也足够硬朗。前部的外观方面也只有中网和机盖上的LAND ROVER字母颜色搭配有所调整。

虽然大灯轮廓是方方正正的造型,但内部的布置却一点也不呆板,氙气光源在远近光一体透镜的帮助下能提供强大的照明效果,而内侧的7颗LED灯珠则充当了日间行车灯的作用。而HSE版本的车型相比其他配置的车型所增加的外观套件则提升了不少运动感,同时前置的4颗雷达也成为标配,更方便驾驶员泊车入位。

侧身变化则更少,只有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颜色有所改变。另外,全新造型的黑色10辐轮辋则是另外一个专属标识。五条轮胎均为235/55R19 105V,品牌为德国马牌。轮辋造型也完全一致,换上备胎也不会暴露。

车尾部几乎也以用无变化来形容,D柱的黑色装饰既美观又讨巧,给人相当不错的整体感,双边的排气管没有能和后保险杠结合在一起,总让人感觉有点突兀,不是很协调。尾门上的“HSE LUXURY”是新款车尾部的唯一标识另外,后杠上黑色保护条能有效防止搬运物品时损伤漆面。

熏黑的灯罩总能给人带来不错的运动感,而里面类似“8”字造型的设计则显得很俏皮,让神行者2这个小硬汉也露出了一丝柔情。动力方面没有变化,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仍为24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40Nm@3400rpm。

变速器方面依旧为6速手自一体,并且具备路虎家族标志性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轻松应对不同路面。前后悬架均为麦弗逊结构,这种形式比较简单但却成熟可靠,但对于路虎品牌的入门级越野车来说,这种悬架已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