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高性价比小车 2014款Polo自动豪华实拍

高性价比小车 2014款Polo自动豪华实拍

2014-08-04 06:57: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提到PoLo大家早已是耳熟能详了,自1975年第一代车型问世以来已经走过了将近40个年头,是大众旗下最成熟和最负盛誉的车型之一。今年5月发布上市了新款车型,一经上市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曾经的POLo被称为德国大众的“神奇小子”。长期以来,Polo轿车也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型车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标准。下面就请大家与我一起认识一下2014款新polo

外观篇

新Polo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虽然没有过多的修饰,但是看上去很精致也很讨巧,银色镀铬装饰条运用的恰到好处,使车头看起来很有层次感。下进气格栅造型与上进气格栅相互呼应,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前脸使前脸看起来很有质感。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更显质感,卤素大灯在雨雾天气的穿透力更强。同级别车中很少使用的无骨雨刷出现在了新Polo上,雨天行车大大增加安全性。

新Polo的侧面变得精致修长,上腰线与下侧线条把侧面勾画的很是动感。反光镜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在外侧加入了LED转向灯,美观且实用。门框边缘细节做得比较到位,采用了类似绒布包裹,摸上去手感不错还很显档次,对隔音效果也有一定帮助。轮毂采用镀铬多幅式设计,时尚且动感,行驶中视觉效果也不错。

尾部没有太过复杂的设计,简单的线条把尾部修饰的很饱满,上端加入了尾翼使尾部看起来更加动感,高位刹车灯位置合适,大大增加了夜晚行车的安全性。尾灯也采用了和大灯类似的设计,棱角分明与大灯前后呼应,视觉效果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