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新外观更加亲民 传祺GA3S·视界1.6L试驾

新外观更加亲民 传祺GA3S·视界1.6L试驾

2014-08-04 06:5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当我第一次听到要试驾传祺GA3S的时候,我就想,GA3已经足够运动的了,为什么还要推出一款运动车型?后来一了解,GA3S中的“S”代表的并不是运动的意思,而是“视界”的英文“Scope”的首字母,定义上的确很高端大气上档次。至于为何要推出这款车型呢?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会一一为大家解释道。

首先来看看GA3S的研发背景

传祺GA3S就是在这款平台上诞生的首款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可以堪称很个性很特别。但或许正因为走特立独行的路线,导致了消费者并不是很认可,销量上也并不是太乐观。所以在今年,传祺GA3S在GA3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包括最新的家族外观设计以及后期要推出的全新1.3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都是有很多看点的。当然,今天并不能体验到这款全新动力总成,至少也得明年了。不过,传祺GA3S新的外观设计的确要更加亲民,更符合大众的审美,接下来就看看它的改变。

外观设计: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更加亲民。

传祺GA3S在老款GA3的基础上,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去掉了更多的个性化,用更朴实更容易让大家接受的造型设计来定位GA3S。前格栅采用了被传祺定义为“凌云翼”的新家族化设计,看着的确显大气,也上档次。有一点提升的就是雾灯采用了转向照明辅助技术,这也是GA3上所不具备的。

侧面造型和GA3保持一致,门板底部新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上都与GA3保持一致,其中262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GA3S的高配车型都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以及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这些比较显档次的配置也能获得更多人的青睐。

同样,尾部设计要比GA3更低调一些,取消了底部的夸张包围,牌照架上方增加了一条横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豪华感。而尾灯的大造型没变化,内部结构从新设计的更时尚一些,但是关于这个尾灯造型是否都能接受,还要看个人审美,个人觉得与整车不太协调,略显夸张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