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能性价比之选 四款25万热门SUV推荐

全能性价比之选 四款25万热门SUV推荐

2014-08-01 07:0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一汽丰田RAV4

经过改款换代的新RAV4也可以说是洗心革面,由内而外RAV4都进行了不小的改动,外观方面少了几分传统变得更加动感,犀利的前脸造型也让整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

新款RAV4高配车型的配置较为丰富,高配车型上将会配备车道偏离预警和盲区检测等安全配置,中控区的按键布局十分规整,没有过多的杂乱的控制按键,6.1寸的屏幕配合上大号的旋钮十分具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RAV4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6200rpm,最大扭矩187N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34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S-CVT无级变速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