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能性价比之选 四款25万热门SUV推荐

全能性价比之选 四款25万热门SUV推荐

2014-08-01 07:0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对于考虑家庭使用车辆的首要条件,那肯定是宽大的车内空间,高大上的外观设计以及优秀的动力和科技配置,这一向符合国人的审美观,而SUV车型似乎是近些年来最受关注的焦点,拥有宽敞的空间,多路况的适应能力和完美的舒适性表现,这些因素夹杂在一起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口碑,而今天我们也将会给大家带来4款25万元左右的热门SUV,通过对比看看到底谁更具性价比。

25万元左右SUV车型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一汽马自达CX-7 19.98-27.38
长安福特-翼虎 19.38-27.58
一汽丰田RAV4 18.38-27.28
东风日产-奇骏 18.18-26.7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马自达CX-7

外观方面,国产后的CX-7与进口车型几乎没有变化,车型整体较为饱满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官方声称的运动跨界SUV理念在CX-7上得到了很好地体现,同时官方也付出了很多心血,使得CX-7的动力、操控、经济性达到了十分平衡的状态。

内饰方面的风格可以说非常熟悉了,简洁朴素的布局继承了马自达一贯的设计理念,在一些细节的设计上也可以看到其他马自达旗下车型的影子,而且国产的CX-7只提供了黑色真皮/织物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2.3T发动机出自于马自达运动部门Mazda Speed,可以输出350N•m的强劲动力,同时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日常代步上也是完全可以胜任的,变速箱方面,2.3T车型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车型则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驾驶体验区别并不会太大,燃油经济性均有很好的保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