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叹于意料间 宝马X4 xDrive 35i试驾体验

叹于意料间 宝马X4 xDrive 35i试驾体验

2014-07-31 07:15: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宝马X4给出了一句让我颇为欣赏的宣传语:型于寻常外。宝马善于剑走偏锋,在SUV领域也不走寻常路。先是有X6的Coupe造型惊艳于世,再有这X4夺你眼球。所以宝马说,型于寻常外,跳出SUV固有的线条圈子,以前的五大三粗变成了现在的款款婀娜。但笔者的题目相对应,起了“叹于意料间”。正是这寻常外的新奇造就了X4的不同以往,但有X6的先例,也就对宝马的种种开拓意料于心了。

    ♦ 外观设计整体呈现

    如果用横空出世来形容X4,未免太过夸张。虽说X4不同以往中级SUV,但终究它也有根可寻。宝马X4来自于和X3相同的平台,也就是说,X4其实就是Coupe版的X3,这种关系类似于宝马X5和X6。宝马X4的外观相比普通造型的SUV来说更加夺人眼球,Coupe线条更加时尚靓丽,当然价格也就......没错,我们试驾的这款35i xDrive M套件版是全系中的顶配车型,售价77.4万元,可谓不菲。全系车型可选择的款式不多,两种排量,三种调教,四种配置水平。

     ♦ 虽是小众 却是趋势

    毕竟X4这款车即便卓尔不群,却依旧是定位个性的小众选择。前一段时间,保时捷Macan在国内上市,这款车所引来的热议和关注,除了品牌的影响之外,就是标价之外的实际选装价格。但即便如此,这种轿跑版SUV依旧是很新鲜的产物。在这个级别中,或许可以屈指可数出几个来。中级SUV平台的也就属宝马X4、保时捷Macan、路虎揽胜极光了。今天我们就主要说说X4,当然也会附带的提一提它的几个竞争对手们。

    ♦ 谈及选装 总有些许无奈

    上面两幅图是宝马X4的一些选装配置清单,有兴趣的可以单击图片查看大图。在说这份选装清单之前,我们还是谈一谈另外一件事。保时捷历来是“选装大户”,但具体的讲,保时捷Macan选装这件事并不太讨消费者喜欢。对于不少保时捷Macan的潜在消费者而言,【点击可进入保时捷Macan频道】当看到Macan指导价在预算可承受范围之内时,会有较强的购买欲望,不过看似价格很有诱惑力,但在经过选装后,价格却飙升一大截,会让人大呼不值,因为很多心仪的配置是在选装包中才有的。而宝马X4同样采用了个性化定制的方案,但选装范围却小得多,大部分你想要的装备都是标配的。仅有一部分个性需求在选装之列,并且价格也不太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