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小身材大智慧 长安福特嘉年华1.0T试驾

小身材大智慧 长安福特嘉年华1.0T试驾

2014-07-31 07:15: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想买一台省油但又开起来不缺动力又有意思的小车,我一定会推荐你买这台1.0T的嘉年华,12万出头的价格或许已经超出你的预算,但是无论是从配置还是动力来说,值得去掏这个钱。可能我这些话有些官方措辞,但是等你看完我对这款小排量增压车型的体验之后你或许会改变一些想法。

1.0T嘉年华外观:和1.5L自动劲动性基本一致

1.0T嘉年华的外观和2013款1.5L自动劲动性基本一致,唯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车尾了增加了EcoBoost的标识来表明自己搭配的是福特目前最好的发动机技术。为了搭配这台发动机,外观部分同样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也突出一些运动性。

内饰部分:同样和2013款1.5L自动劲动性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和1.5L自动劲动性同样保持一致,黑色和棕红色的颜色搭配让内饰显的更活泼动感一些。ESC车身稳定系统算是比较大的一个亮点,这个级别的车型非常少见。但并没有设置外部开关,而是需要进入屏幕内关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