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保时捷Macan与酷思迪完美结合 7月上市

保时捷Macan与酷思迪完美结合 7月上市

2014-07-23 14:24: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7月,全新保时捷Macan荣耀上市。作为时下最受关注的中型SUV,Macan,一如其印尼语中“老虎”的意思,无论从车型设计、动力性能和内饰舒适方面,都展现了“虎”的气度魄力、灵活敏捷和柔韧优雅。

作为一款结合跑车的所有特性和SUV突出优点的纯正保时捷杰作,装贴以色列酷思迪特种汽车窗膜可谓增添了一抹亮色。从气质上说,酷思迪意为“冷兵器”,象征着刚毅、冷峻加之Macan的灵动、强劲是相得益彰。热情快感与沉静冷酷的完美融合让你尽情地驰骋于城市之间,纵横越野地带。

Macan前排驾乘空间非常合理,搭配酷思迪前挡膜,从产品的质感、色泽上秉承时尚唯美风格外,又让时尚个性的Macan车主欣赏到以色列窗膜独特的文化风情,畅享安全与舒适的驾乘空间。

全新保时捷Macan与酷思迪特种汽车窗膜的结合体现了保时捷客户对于至臻品质的完美追求。酷思迪将高湛的科技性、出众的产品品质、舒适的精致体验与高端驾乘生活完美结合,为Macan车主铸就了全新的专属空间,也为他们打开了一扇品质生活的大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