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风格迥异 四款10万元级跨界车推荐

外观风格迥异 四款10万元级跨界车推荐

2014-07-23 07:03: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 东风日产 骊威

骊威在不久前刚刚进行过产品中期的大改款,无论是外观上的改变还是动力总成方面的升级都再一次激发了这款日系小车的市场竞争力,其老款车型就凭借着优异的空间表现和良好的油耗赢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此次中期升级更是将这种优势进一步发挥,1.6L发动机配合日产看家的CVT无级变速器将其平顺轻松的驾驶感受体现得淋漓尽致。对于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小两口来说,这款集时尚,经济性于一体的小车是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总结:作为细分市场的车型,跨界车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选择这样的风格会让车主们显得个性,富有生活的激情。的确,跨界车更显得特立独行,但多元化的外表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今天这四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而且有些是从性价比的方面做文章,而有些则是专功精品小车路线。具体哪款车更适合您,相信各位看官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扩展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