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造型够大气 海马新一代福美来M5 6MT试驾

造型够大气 海马新一代福美来M5 6MT试驾

2014-07-23 07:03: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海马福美来这款车型相信在大家的口中也有不错的口碑,2010年上市的是福美来的第三代车型,本应该能再继续销售两年,但是面对国内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争相的将自己的车型进行更新换代,眼见福美来也是快跟不上节奏了。于是,今年,全新一代福美来M5也来到了我们面前,这次的福美来M5是经过全新设计的车型,只不过在福美来后面增加了一个M5的名字。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款全新一代福美来是否让人满意。

全新一代福美来M5相比来款福美来显的更加厚重,整体看着很大气,这是给我的第一印象,或许这种设计也符合现在国人的审美,也能更容易让大家接受。无论是做工还是细节都可以看出福美来M5都是下了很多功夫的,很多设计都值得称赞。

新福美来M5的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70mm,达到了2685mm。身线条带来强烈的雕塑感,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让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看上去更加清晰。

从侧面延伸到尾部的车身线条让尾部造型更敦实一些,但看着有些过于复杂,不过不难看。尾部的双出排气进气道装饰作用,仅仅是单出排气系统,隐藏在了装饰里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