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长安信邦4S店市场经理刘铁

网上车市专访长安信邦4S店市场经理刘铁

2014-07-15 14:1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刘经理,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专访。您作为长安品牌的经销商,在这届汽博会上,我们长安品牌有哪些车型,给大家介绍一下。

刘经理:这届车展中,吉林新邦长安汽车总共有6款车型。针对我们A网,有长安逸动、致尚XT、CX20悦翔V5,还有已于4月20号在北京车展上市的CS75,总共6款车型。

网上车市:在这么多车型中,您感觉在此次车博会上,我们消费者对长安汽车中的哪款车型的关注度或者订单比较多?

刘经理:现在来说,还是CS75的关注度非常的高。

网上车市:您把CS75的优势或者它的车型特点向我们网友们介绍一下。

刘经理:CS75这款车是在4月20号北京汽博会上市的。整体上,这款车的价位定的比较低一些,性价比高。我们的价格是108800元起,手动挡都是2.0的,自机动挡是1.8T的。其中手动挡分三款:108800元、117800元和125800元;自动挡也是三款:128800元、135800元和143800元。整体价格还是有一定优势,而且它的性价比也非常的高。

网上车市:北京车展到现在,长安CS75已经有一段市场的销售期,在销售期中,那些已经购买了CS75的消费者,对它实际开起来后的感受怎么样?

刘经理:现在我们的客户反馈基本上比较好。因为我们自己也参加过一些活动,也亲自体验过这台车,当时是CS家族的活动,车的油耗等方面非常不错。不光我们经销商说这个车省油,客户也反响这个车的油耗是比较低的。

网上车市:在这之前,长安组织“汽车之旅”项目,我们有参加,开了一段,长安的车来讲,省油的肯定非常好,再一个,舒适程度也非常不错。我们在这次汽博会上,你们制定的销售目标大概是多少台?

刘经理:我们的目标总共是200台。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