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凯迪拉克CTS-V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

2016款凯迪拉克CTS-V谍照 有望明年上市

2014-07-15 09:16: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高性能车型凯迪拉克CTS-V凭借着动感的外观设计,强劲的性能在市场上有着不俗的表现。面对竞争对手宝马M5奔驰E63 AMG的升级,凯迪拉克也即将推出其新款的CTS-V车型。最近,新款的CTS-V的路测谍照已经在网上出现。

虽然它全身都被伪装涂层包裹,但是还无法掩饰其具有动感的车身线条和一些细节方面的改动。从谍照中看,新款的CTS-V的进气格栅进行了改动,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而前保险杠上的空气进气孔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动,是前脸整体看上去极具攻击性。另外就是,相对于普通的CTS车型来说,排气管的形状也采用了原型设计。

此外在动力方面,现款的CTS-V搭载的是一台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这台新款的车型有望搭载一台4.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仅在动力方面将会超越现款CTS-V的556马力,而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会有所提升。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新款的CTS-V将会基于Alpha平台打造,这使得其在车重方面有所减轻,星币现款拥有更好的功重比。在车辆的传动方面,可以肯定的是新款的CTS-V将会标配后轮驱动,但是是否会采用四驱目前还不清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