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2.3T是最大亮点 一汽马自达CX-7试驾

2.3T是最大亮点 一汽马自达CX-7试驾

2014-07-10 06:5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事隔5年,马自达CX-7终于迎来了国产版本。2009年,马自达CX-7作为进口车型引进到了国内销售,但是由于各方面原因,阻碍了CX-7的销量,所以,一汽马自达也加快了CX-7的国产,期望能从售价上让CX-7打开一个好的销路。事实上,CX-7在海外已经属于停产车型,但一汽马自达在国内还没有SUV车型可以销售,仅有的一款CX-5在落户在了长安马自达,所以也仅有这款CX-7可以选择了。与进口版相比,国产X-7最大的亮点当属2.3T+6AT这个新的动力组合,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款动力的表现。

国产CX-7的外观延续了进口车型的造型,几乎一点都没有改变,无论是造型还是配置上都基本一致。没有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略显遗憾,不过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海外已经将CX-7停产,也就意味着不会有研发团队去对CX-7负责了。但若一汽马自达对它重新进行研发的话势必也会增加产品发布周期,所以照搬海外车型也算是无奈之举。

产品名称 CX-7 汉兰达 酷威 锐界
长(mm) 4705 4795 4910 4699
宽(mm) 1872 1910 1878 1930
高(mm) 1645 1760 1751 1705
轴距(mm) 2750 2790 2890 2825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车身侧面造型乍一看会有一些MPV车型的影子,造型比较圆润, 除低配车型之外,后车窗均配备的是深色私密玻璃。但在车身尺 寸的数据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不明显。

车尾造型亮点也不是太多,但是看着很 敦实,打造出一种很让人信任的感觉。国产CX-7的2.3T车型均为四驱车 型,在尾部带有AWD标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