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漂移神车 马自达RX-7暗黑哑光漆改装赏鉴

漂移神车 马自达RX-7暗黑哑光漆改装赏鉴

2014-07-10 08:43: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漂移”一个所有车迷一听到就会感觉热血沸腾的词语,而就在当年我还不知道漂移是什么的时候,一部头文字D在炎热的夏天点燃了我对汽车,对漂移的热情。一台FC也就是马自达RX-7,深深的烙印在了我的心里。独特不拘泥的外形,强劲的性能,一下就让我爱上了它,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改装RX-7,赶快来欣赏下吧。

作为全球唯一一款转子发动机量产车型,马自达RX-7从不妥协,凭借着个性化设计与卓越的性能在众多跑车中拥有很重要的地位。虽然RX-7在直线性能上面与那些跑车相比,可能略逊一筹,但是当在弯道上RX-7的光辉,只会让那些跑车暂避锋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