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车辆前悬挂故障 大众在北美停售高尔夫

车辆前悬挂故障 大众在北美停售高尔夫

2014-07-09 10:5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近日外媒报道,德国汽车生产商大众已通知其北美的经销商停止销售旗下近800辆2015款高尔夫高尔夫GTI车型。原因是由于车辆的前悬挂存在安全故障隐患,可能会导致车辆的转向系统失灵。

作为大众旗下销售最好,关注度相当高的车型,高尔夫的此次安全隐患问题,必定会对大众品牌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据统计,目前已经有1634辆存在问题的车辆已经销售到北美客户手中。

此次存在问题车辆的前稳定器连接杆的安装存在问题,可能会导致松动从而影响车辆的转向系统。根据通知,该故障在北美影响总计2,447辆汽车,其中2,001辆在美国,446辆在加拿大。美国经销商库存中涉及705辆,而加拿大经销商库存中有108辆。

大众发言人Mark Gillies通过电子邮件指出,部分车辆未受到故障影响,仍然可以出售;大众也通知美国当局,后者建议大众未来召回已经售出的故障车辆;并且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因此故障引起的伤亡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