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经典力量 MINI COOPER S Excitement试驾

经典力量 MINI COOPER S Excitement试驾

2014-07-02 07:19: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你有没有这样的勇气,一辈子只留着一种发型,带着一种款式的眼镜?或许多数人会摇头说不。试想你现在穿着中山装,带着大边框,留着中分头走在街上,别人必定会投来异样的眼光。对于美的评判体系会随着时代的变迁而转变,但有一种美,却是永恒的,我们称之为“经典”。就像中山装逐渐演变成了“国服”,大边框眼镜也被很多少女佩戴一样,看似过时的东西稍加润色,就会焕发出经典的力量。

    ♦ 经典能扛住时间的流转本身就难能可贵

     其实这是一个二律背反的命题,也是一个互相佐证的问题。正是扛住了时间的消磨,一个产品一种设计才能称之为经典。而正是因为它是经典,所以无论时间如何过往,岁月如何变迁,它依旧能代表着美。所以能称之为经典的东西凤毛麟角。在百年汽车史中能够冠以“经典”头衔的也就是甲壳虫保时捷911MINI这几款车了。

  

    全新MINI必然会对经典进行保留和传承,这是一种财富,就像一个国家的历史一样,没人会舍弃自己沉淀下的瑰宝。但就像中山装一样,如果不稍加改动,依旧会被人说土气,MINI也是一样,细节的升华会有益于经典的传播和传承。这款MINI COOPER S的运动元素比较多,是全新MINI车系中性能最好的。所以车头车尾都会看到“S”的字样。

全新MINI车身尺寸对比
产品名称 全新MINI COOPER S 全新MINI COOPER  老款MINI COOPER S
长(mm) 3853 3832 3729
宽(mm) 1727 1727 1683
高(mm) 1450 1450 1407
轴距(mm) 2495 2495 2467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你会看到这台COOPER S的排气管在车尾中部,这是它彰显不同的地方,尾灯的轮廓更大了,但相比老款不够凝练,同时你也感受不到它有何种审美的进步,个人感觉它是为了变化而变化。轮毂方面,你可以多花5000元人民币选装18寸的更大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