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双拱形车顶诱惑 标致RCZ R/NEW RCZ体验
×

双拱形车顶诱惑 标致RCZ R/NEW RCZ体验

2014-06-26 08:02: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RCZ R的内饰依然沿用了RCZ的布局,细节上最大的不同是融入了红色缝线,以强调更浓郁的运动氛围。虽然中控台造型有些跟不上时代,但在工艺与用料上却极下功夫,容易被前排驾乘者触及到的地方均由皮革包覆,手感与观感一流。

居中的石英钟被安置在一款跑车中并不多见,所以诸多设计还是可以看出法国人特立独行的一面,然而这一设计并不被大多数人所认可,他们更喜欢出现这里的是增压数值表,又或是体现驾驶乐趣的装置。

令人不解的是,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RCZ R的方向盘除了融入红色缝线外,与RCZ并无任何区别,个人认为可以选用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使运动感有效提升。此外,仪表盘也是照搬RCZ的,即使转速与最高时速表也如出一辙。

车内最能挑起精神的装备莫过于运动座椅,Nappa真皮与黑色Alcantara面料所构成这张座椅拥有良好的摩擦力与透气性,腿部、侧翼、甚至是肩部都有着良好的支撑性,可以将驾驶者牢牢固定在座椅中。不过相比RCZ上的座椅,缺少了电动调节与记忆功能,算是有得有失吧。

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提供更直接的驾驶感受,进一步确保了RCZ R的极致发挥,重新设定的变速箱齿比以及更短的档位行程,能够使引擎性能更快的传递至车轮上,虽然目前大多数自动变速箱拥有手动、运动模式,但依然缺乏手动变速箱那种人机之间的默契达成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