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双拱形车顶诱惑 标致RCZ R/NEW RCZ体验
×

双拱形车顶诱惑 标致RCZ R/NEW RCZ体验

2014-06-26 08:02: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说到法国车,人们通常会冠以浪漫的头衔,然而这一想法并非适用于所有车。1969年,标致正式推出504系列车型,其中就包含了敞篷车、掀背车、双门跑车等多种车身,而这就成为了标致随后制造跑车的蓝本。2011年,标致将RCZ带入了国内,其最大亮点莫过于优雅动感的身躯,以及亲民的售价。为了巩固竞争力,日前RCZ迎来了一次改款,其核心在于改头换面。

RCZ并不是同价位中最快的车型,double bubble双拱形车顶,2+2紧凑Coupe的布局,以及优越的底盘调校,却是竞争对手很难比肩的。为了迎合必要的推陈出新,NEW RCZ并未大动干戈,前脸步入到了车系最新的家族风格当中,上下格栅进行了优化区分,层次感更加分明,同时更多的钢琴烤漆手法替代了此前的镀铬饰条,整体看上去更趋年轻与现代感。

在看到RCZ R的同时,你会顿时醒悟,2014款RCZ的前脸设计其实是跟随了R版本,两者最大的不同是,RCZ R进气格栅中的双条幅采用镀铬修饰,而RCZ则是与进气格栅采用整体化钢琴烤漆处理的。

双拱形车顶轮廓是设计的灵魂所在,在侧裙上方,RCZ R拥有车型LOGO的涂装。一套由标致运动部门设计的19寸轮毂孕育而生,并伴随着前对向四活塞制动卡钳,这一切都是RCZ R专属的配备,以体现更卓越的运动性。

NEW RCZ选装部件
灯光组合包 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大灯清洗+水平角度自动调整
JBL选装包 240瓦JBL6喇叭音响
舒适包 自动大灯+自动雨刮+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倒车时后视镜自动调整角度+迎宾氛围灯+前泊车雷达
*选装包官方未公布价格,详情可咨询4S店。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电动升降尾翼被固定式扰流板所代替,除了使RCZ R在观感上更具运动气息之外,也能提供更为卓越的下压力。为了使其达成更快的加速,排气系统也经过了全面优化,更高规格的双出排气采用分置布局,而在声浪上也能营造出不错的听觉感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