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巴西冠军” 江淮悦悦J2手动豪华版实拍

“巴西冠军” 江淮悦悦J2手动豪华版实拍

2014-06-26 07:19: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空间方面,受制于车身尺寸限制,悦悦的前排头部空间还算良好,没有特别局促的感觉,而后排显得稍有些紧凑,不过主要作为一款城市代步小车来说,空间完全合格。

标配ESP转向助力使得悦悦在驾驶当中显得非常轻盈。动力方面,悦悦J2搭载一台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峰值扭矩为88Nm。传动方面,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1L。

总结:综合来看外形和内饰设计是悦悦J2最大的优势,动力上基本够用。小巧的车身非常灵活,城市里开应该很实用。空间不是这种微型车的强项,但对于单身或者二人家庭来说完全够用。配置方面在同级别中也有一定优势,整体性价比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