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巴西冠军” 江淮悦悦J2手动豪华版实拍

“巴西冠军” 江淮悦悦J2手动豪华版实拍

2014-06-26 07:19: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今年的深港澳车展期间,江淮悦悦J2正式上市。严格来说悦悦J2并不算全新车型,更像是“出口转内销”。“J2”是悦悦在南美销售车型的代号,本次引入国内也是因为它在国际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出口的同类车型中,悦悦J2是巴西销量冠军。在竞争激烈的微车市场,悦悦J2有何优势?从我们的实拍文章你会找到答案。

 

本次实拍的车型为手动豪华版,值得注意的是车身上的变形金刚、9-11等贴纸并不是原车所有。悦悦J2大灯水滴状的设计会让这对活泼可爱的大眼睛打动不少女性的芳心。中网在整体造型上经过了重新设计,蜂窝状的格栅带有一些运动色彩,镀铬装饰的运用让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美观。

 

尾部与车身侧面与老款相比没有明显变化,比较简洁,立体式的尾灯设计比较奇特,这对尾灯占用了车尾的大部分面积,犹如两只翘起拇指的大手。还有一点要说明的就是悦悦的后备箱只能用钥匙或在车 内才能开启,没有单独的外置开关,会多少带来一些不便。

悦悦J2内部整体风格与外观相近,同样保持了圆润的造型风格。各种的大小圆组合在一起,彰显着悦悦可爱的个性。但在配色上与国际版有些不同,采用了全黑的颜色搭配银色装饰板,不仅表现着可爱的一面同时也带有冷峻的一面,这使它的受众面更广。

 

 空间方面,受制于车身尺寸限制,悦悦的前排头部空间还算良好,没有特别局促的感觉,而后排显得稍有些紧凑,不过主要作为一款城市代步小车来说,空间完全合格。

标配ESP转向助力使得悦悦在驾驶当中显得非常轻盈。动力方面,悦悦J2搭载一台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峰值扭矩为88Nm。传动方面,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1L。

总结:综合来看外形和内饰设计是悦悦J2最大的优势,动力上基本够用。小巧的车身非常灵活,城市里开应该很实用。空间不是这种微型车的强项,但对于单身或者二人家庭来说完全够用。配置方面在同级别中也有一定优势,整体性价比不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