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江淮同悦最高优惠0.2万元 少量现车

邯郸江淮同悦最高优惠0.2万元 少量现车

2014-06-26 09:0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飞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江淮新闻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江淮汽车也是不断对产品结构进行不断优化。在三厢版和两厢版同悦相继取得成功之后,江淮把产品线拓展至跨界车。近日,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江淮4S店了解到现江淮同悦最高优惠0.2万元。具体详情请咨询邯郸盛业江淮店。

张家口江淮同悦现车销售中,补贴3000元

外观方面:车型紧凑饱满,三厢版同悦在成熟、稳重中体现时尚动感,满足消费者"买得起的好品质"的诉求。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 同悦轿车是江淮汽车积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世界级高品质A级车。

张家口江淮同悦现车销售中,补贴3000元

内饰方面,方向盘更换为与新瑞鹰相同的三幅方向盘,采用了钢琴漆面板,提升了内饰的品味和档次。中控台采用为“T”型布局,空调出风口由圆筒改为方形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硬朗。

张家口江淮同悦现车销售中,补贴3000元

动力方面:江淮同悦目前使用的是来自三菱的1.3L代号为4G13,1.3L排量的4G13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马力(69KW)/6000rpm,该款发动机一直以高动力输出、低油耗而闻名,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5.5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

邯郸市盛之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邯郸市盛之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3443
地址:邯郸市北环与107国道交叉口西3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2014款新和悦邯郸已到店欢迎到店品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