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爱唯欧领衔 9万三厢家用小车购买推荐

新爱唯欧领衔 9万三厢家用小车购买推荐

2014-06-26 07:19: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购车预算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为了预算就会得不到高配置,这是一件很头痛的问题,而下面我们推荐的四款车都是具有不错配置的车型,但是价格又不会太高,只要9万多元就可以开回家,落地价也就十万左右,非常适合家庭购买。

产品名称 1.4SE 自动 畅悠版 1.3L 自动 智尚版 1.6L 手动 风尚版 1.4L 自动 领先型GLX
车系 爱唯欧 威驰 新桑塔纳 瑞纳
厂商 雪佛兰 一汽丰田 上海大众 北京现代
指导价(万) 9.39 9.28 8.99 9.29
级别 小型车 小型车 紧凑型车 小型车
长(mm) 4378 4410 4473 4375
宽(mm) 1735 1700 1706 1700
高(mm) 1517 1490 1469 1460
轴距(mm) 2525 2550 2603 2570
行李厢容积(升) 458 476 466 454
油箱容积(升) 46 42 55 43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排量(L) 1.4 1.3 1.6 1.4
变速器形式 自动 自动 手动 自动
挡位数 6 4 5 4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前制动器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后制动器 鼓式 鼓式 鼓式 盘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我们可以看到相同价位的车型可以买到爱唯欧威驰以及瑞纳的中高配车型,这三款车都是小型车,而对于更高级别的新桑塔纳则可以买到入门级的手挡车型,虽然桑塔纳的配置较低,但是它的轴距在这三款车中最长,毕竟它定位在紧凑级车。

 
产品名称 爱唯欧1.4SE 自动 畅悠版 威驰1.3L 自动 智尚版 桑塔纳1.6L 手动 风尚版 瑞纳1.4L 自动 领先型GLX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倒车雷达 - -
遥控钥匙 -
大灯高度调节
前雾灯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
单碟CD
前轮胎规格 195/65R15 185/60R15 175/70R14 175/70R14
后轮胎规格 195/65R15 185/60R15 175/70R14 175/70R14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铝合金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配置上看确实如上面所说, 桑塔纳的配置较少,但是这个价位桑塔纳的排量与空间最大,如果不过在乎手挡和配置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了配置最高的还是爱唯欧与瑞纳,而且爱唯欧采用了15寸的的铝合金轮毂,而瑞纳则是14寸的铝合金轮毂。而威驰虽然配置不差,但是缺少了倒车雷达。

 全新爱唯欧在重庆车展前夕上市定位在斯帕可和科鲁兹之间,有两厢和三厢两种车款,价格涵盖了8.18~11.18万元区间,其两厢与三厢所有对应车款价格都一致,消费者可以完全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

舍弃了“四眼”大灯的新爱唯欧,虽然看上去缺少了上代的特立独行,但全新的外观却更容易让大众所接受。并且新爱唯欧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化风格,这种风格在北京车展上的全新科鲁兹上我们也有看到,车身尺寸方面它的变化并不大,仅仅在车长上缩短了21mm。

新爱唯欧中控台大体造型没什么变化,而在多媒体操作面板上有了一定改变。三厢版车型提供了以灰白配色,而两厢版车型提供了马鞍棕配色。多媒体面板是这次改款的一大亮点,除了触摸彩屏以外,就连下面的开关、音量调节、主菜单键也都是触摸操控。这套多媒体系统被称为只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这个7寸的大屏可实现智能语音、导航、蓝牙、等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爱唯欧依旧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6kW(103PS),最大扭矩为131Nm,变速箱匹配了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刚刚换代的新车,爱唯欧的全新造型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的选择,尤其是初期组建家庭的年轻消费者,并且爱唯欧在这个价位的配置优势让这款车的竞争力相当之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