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复活运动基因 改款思域1.8L/Si版-试驾

复活运动基因 改款思域1.8L/Si版-试驾

2014-06-27 10:2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外观方面,思域Si与普通版相比区别并不大。中网及尾部有红色的“Si”标识,表明了自己的特殊身份。尾部还加装了尾翼,但是没有换装性能范儿更强的前后包围是个遗憾。单从外观来说,如果你想把普通版改成Si版很容易。

内饰部分,Si车型采用红黑色真皮座椅,视觉效果很不错,如果方向盘能够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就完美了。金属+真皮材质的圆形挡头很吸引人,同时仪表盘改为红色背光并带有换挡提示灯。思域Si搭载的2.4L发动机是功率更高的K24Y6发动机。

总结:个人觉得思域Si的还是一款小众车,如果将它归为钢炮类型,不到20万的价格算便宜,但动力性能又无法和高尔夫GTI、福克斯ST抗衡。而且还要面对锐志、思铂睿、君威GS这类优惠幅度较大的运动型B级车。不过Si版本的底子还是不错的,i-VTEC+6MT拥有很大的改装空间。而且如今的自吸运动车越来越少,思域Si显得很珍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