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复活运动基因 改款思域1.8L/Si版-试驾

复活运动基因 改款思域1.8L/Si版-试驾

2014-06-27 10:2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上市近三年的国产第九代思域迎来了全新改款,在本田家族中思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是因为它有近40年的历史。从早期的SiR到被无数车迷“封神”的Type-R,思域性能版一直被视为日系高性能的代表。本次facelift车型除了外观改变之外,新增加的Si车型(搭载2.4L发动机)同样引人注目。本次我们试驾的是实用性更高的新思域1.8L车型。

———————————————————————————————————

———————————————————————————————————

产品名称 2014款思域 2013款思域 新速腾 卡罗拉
品牌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 一汽大众 一汽丰田
长(mm) 4565 4535 4644 4630
宽(mm) 1755 1755 1778 1775
高(mm) 1455 1450 1482 1480
轴距(mm) 2670 2670 2651 270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老款九代思域外观主要是由日版车型演变而来的,而本次改款思域外观来自美版思域,运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除了外观之外,在内饰设计及配置方面改动都不大。新增的Si车型搭载2.4L+6速手动变速箱,虽然不是原厂最高性能版本,但也能从思域Si身上体会到本田的运动基因。

(思域 2013款)

新款思域 采用家族脸设计,采用蜂窝状中网并配有U型镀铬装饰。细长头灯非常犀利,并采用黑边修饰,时尚感得到增强。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化设计,贯穿于两个雾灯之间镀铬装饰条提升整车质感。

(思域 2013款)

车尾的变化十分显著,要比现款车型协调很多。新款红白双色尾灯采用L型样式,尾灯之间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动感时尚。尾部与前脸相呼应,达到了高度统一,使整车协调性更加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