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复活运动基因 改款思域1.8L/Si版-试驾

复活运动基因 改款思域1.8L/Si版-试驾

2014-06-27 10:2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动力总成的配备方面,2014款思域1.8L还是装配的老款思域的1.8升i-VTEC发动机,搭配5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使用,在6500转时输出104kw的最大功率,4300转时可输出174牛米的最大扭矩。

从档位数来看5AT变速箱有些落后,但它也发动机的调教非常不错。降挡动作很积极。电动助力转向驾驶起来比较轻盈,指向性也很精准。思域配备了前麦佛逊式/后横臂式独立悬挂,底盘调教比较扎实,同时对侧倾有一定抑制,但算不上硬朗。

总结:尽管第九代思域与八代车型相比,没能给人惊艳的感觉,但本次改款车型还是能够看出设计者在强调时尚运动感。DA系统与手机互联很新颖,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有待提高,相信后续产品会更趋于完美。思域虽然有着优秀的运动基因,但1.8L车型无论调教还是设计,都是为了舒适性、经济型考虑,虽然高转速时声浪很唬人,但决算不是积极。想要体验它的运动性还是期待2.4L Si车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