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日系家用车 轩逸/凌派/卡罗拉购买推荐

日系家用车 轩逸/凌派/卡罗拉购买推荐

2014-06-26 00:02: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说到家用车,人们往往会选择外观大气,空间宽敞又极具性价比的车型,大空间的紧凑级在这方面的优势就凸显出来,然而说到了紧凑级轿车,就不得不提及日产丰田本田这三大日系车厂商,他们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出色的车辆品质在国内消费市场中口碑极佳,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三款日系紧凑级车型。

 
产品名称 轩逸 凌派 卡罗拉
品牌 东风日产 广汽本田 一汽丰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9.98-16.9 11.48-14.98 10.78-15.9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610 4650 4630
宽(mm) 1760 1750 1775
高(mm) 1495 1505 1480
轴距(mm) 2700 2650 270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分别是轩逸凌派卡罗拉,三款车在价格方面覆盖了9-16万区间,这个价格区间也是主流紧凑级车型的价格范围,三车的整体尺寸相差不大,轴距方面轩逸和卡罗拉均达到了2700mm,凌派的2650mm虽然不及前两车,好在差异不大,通过内部空间的合理布局同样也可以获得不错的乘用空间。

东风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万元):9.98-16.9

推荐理由:轩逸在造型设计中借鉴了早前Ellure概念车的元素,动感时尚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设计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让消费者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更丰富的选择,CVT无级变速箱在平顺性上有着先天的优势。

新轩逸在设计思路上,已经基本打破了之前追求平庸、朴实的理念,从这代产品身上,我们可以不但看到了时尚与动感,甚至你可以在某些细节之处看到些许的张扬。

新轩逸维持了上一代轩逸2700mm的轴距,超宽敞的车内纵向空间,一直是轩逸车型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简约的车身造型既不会在视觉上表现出臃肿的感觉,也不会让你感到过于单调。

尾部造型方面,新轩逸其实并没有做出过大的改进和革新,整体造型依旧表现出很强烈的厚重感。LED尾灯设计倒是与潮流接上了轨,同时也增加夜间行车的警示效果。

内饰设计方面,新轩逸力求打造简约实用的中控台布局理念,虽然也出现了些许线条,用于增加中控台的层次感,不过这并不影响整体的简约效果。新轩逸的方向盘设计延续了家族传统的三辐式设计,方向盘握感很粗,使用中可获得不错的舒适度。方向盘左侧顶部功能按键可控制行车电脑,并且新轩逸也配备很实用的自动大灯功能。

尽管中控台主功能区仅有两处分区,但却集成了大量功能。顶部的多媒体导航屏集成了音频系统,操作起来也很便利。双区空调能够出现在新轩逸身上,更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竞争力。1.6L车型增配的无钥匙启动系统之前是1.8L车型的专利。

新轩逸共有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6L排量有两种版本调教,分别搭载在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上,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9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3牛米和154牛米;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牛米。轩逸所配备的变速器,依旧是日产家用引以为豪的XTRONIC无级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