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驾乘感受全面提升 北京奔驰E320L试驾

驾乘感受全面提升 北京奔驰E320L试驾

2014-06-20 07:5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北京奔驰发布了全新E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改款,主要变化是在底盘以及动力系统的升级,全新E级新增了代号M274的2.0T引擎以及M276/3.0T低功率版本引擎,同时还增加了E320L 4MATIC车型与E400L 4MATIC车型。

本次试驾的车型是E320L轿车四驱版车型,少了运动车型的外观套件,更多的是绅士般的优雅。前脸部分,相对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行政版本的立标与宽大的中网格栅相呼应。前大灯组近光为氙气大灯,远光则为卤素光源,并且带有大灯清洗、LED日行灯等功能。

车侧也依然保留了线条舒畅的设计,整体十分协调。车尾造型没有变化,只能通过E320L标识辨别。后保险杠采用加入了电镀装饰排气尾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