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悦”访谈 从相同到不同 探访BMW车主

“悦”访谈 从相同到不同 探访BMW车主

2014-06-19 14:3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文彬   

车主姓名:沈小波

E-name: Sky Shen

在BMW就职时长:4年

购买车型:BMW X3

“我喜欢每一次出行,包含差旅出行以及家庭出行。出行,意味着前行。只有不断前行,才能收获更多的机会。而我就是在这种机会中得以成长。”

                                                                            ——波少

不能越界的尺度

波少,是我们对沈经理的简称。他常笑,给同事一种没级别没距离的感觉。圆鼓鼓的小肚腩加上福气的大耳朵,颇有点小弥勒佛的味道。采访时,他的衬衣有点“小挤“,我调侃他该换件大号的衬衣。他笑答这件衬衣是他控制肚腩大小的一个“尺度”,衬衣能时刻提醒他不能“越界”。这种回答,十足逗乐了在场的一群人。尺度的把握,拿捏的分寸,恰到好处则犹如烹饪的火候,刚刚好,是功夫,更是一门技术。

宝马(进口)  2.0T

在轮子上的工作

波少,是海南宝悦的大客户经理,不需要常驻在公司办公的他有着不一样的工作体验。“做大客户要经常到处跑,这就使得我看到的人、事、物更多,眼界更宽广,我的生活、工作思维也会受影响,也会因此发生改变”。他,面对客户时,很擅谈。面对我们时,很腼腆,言语突然间变得格外少。他跟Mike一样,接受采访时才记得“原来自己也是宝马车主”。这种身份的被提醒,让他在面对镜头时,无法口若悬河。谈到工作,他更多的描述是“远方”。从北往南,走西闯东,拜访大客户企业的过程中,没人陪伴他,唯有他的坐骑BMW X3。“寂寥的工作,并不寂寞!”他如此告诉我们。他崇尚自由,在自然气息的包裹里,更能激发他前进的动力。成功的,都是金字塔尖的。高处不胜寒的寂寞,耐得住,便是胜者!归纳他字里行间的表达,用一句话形容他的工作再贴切不过:在轮子上的工作。

宝马(进口)  2.0T

刻骨铭心的努力

海南热带气候成就的自然美,让国际知名酒店不断进驻,繁花盛开,遍布岛屿四周。以客户为重点的酒店行业,竞争服务,也竞争硬件。酒店商务用车标配的需求,带动了宝马在酒店大客户领域的开发。问到他的酒店开发成绩时,他显得比平时来得沉稳。“是的,大客户的工作有挑战!所以每取得的一分成绩都是对自己努力付出一种证明”。他告诉我们,在某个空白领域做出点成绩不容易,但一旦做出了,这种成就感是刻骨铭心的。2012年1月6日,宝马海南宝悦正式向开维·三亚海棠湾凯宾斯基酒店交付3台BMW 730Li作为酒店的贵宾接待用车,由此BMW开启了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合作的篇章。交车仪式在开维·三亚海棠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区域总监亨瑞克先生、开维·三亚海棠湾凯宾斯基酒店董事长李黎明先生、开维·三亚海棠湾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麦希尔先生(Bernard Mercier)和宝马授权经销商海南宝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建芳先生出席了活动。

宝马(进口)  2.0T 车辆左前大灯45度视角

他告诉我们,当时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区域总监亨瑞克先生在交车仪式上显露的高兴表情,他至今都记忆犹新。BMW 7系作为宝马集团的旗舰车型,自上市以来成为众多深具责任感愿意以身示范的成功人士的首选, “领袖之车”的形象深入民心。BMW 7系凭借其从容大度而充满动感的设计,时刻蓄势待发的强大动力,最为出色的高效节能技术以及创新极致的豪华装备,赢得了广泛赞誉,连续几年引跑国内高性能豪华轿车市场。而此次通过与开维·三亚海棠湾凯宾斯基酒店的合作,再次证明宝马的产品和品牌在高端商务礼宾用车市场的优势无可替代,以及在大客户业务的强大实力坚不可摧。同时,BMW也希望能助力酒店提升服务水平,为来自社会各界的尊贵客人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宝马(进口)  改款 2.0T 自动 中控台左侧

不仅是在酒店行业,在银行、航空等领域,波少也取得了不少的成绩。2013年在警务用车领域,海南省警卫厅采购项目亦选择了BMW X5作为警务用车,采购量达9台。

同事力量

完成“大单”,总不免得到赞扬。可波少总告诉我们“这些成绩都不值一提!”成绩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长期在外面奔波,除了自己的努力外,工作获得的成绩还得依赖公司和同事们的支持。 “经常需要临时出门办事,这时候就得靠同事帮忙处理店里的事务。很幸运,我的同事都非常好,非常热情,给了我很大的后盾力量支持。这样长久下来,我和同事相互之间的感情很好,也就推动了各个工作的顺利进行。

宝马(进口)  改款 2.0T 自动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BMW X3,实现我和家人想要的旅途

谈到家庭,他谈的不多,言语间有种无法诠释的歉疚。我的业余时间很少,所以我很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常常带家人一起进行很充实的户外娱乐活动,比如驱车游农园、田野、海钓等等。那么我对车的要求就是安全稳定,通过性强,视野高,空间实用,这些条件一定要满足,才能充分地实现我想要的旅途。在我的朋友圈里,大多数人更加欣赏欧系车型,加上BMW4年的从业经验,让我也深受影响。同时,在需求定位基础上权衡我的预算,最后发现BMW X3从性能到价位都是我的最佳选择。”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