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悦”访谈 从相同到不同 探访BMW车主

“悦”访谈 从相同到不同 探访BMW车主

2014-06-19 14:3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BMW车主中,有这么一个群体显得有些特别:车行从业者。采访这个群体,跟以往我采访的对象有着明显的不同。这种不同,让我颇有些紧张,因为今天即将接受我采访的三人均是我的领导!

相同的东西,总有其不同之处;不同的东西,却总有其共性。这个看似自相矛盾的概念,其实一点儿都不矛盾。

今天的采访对象,同是80后,同在BMW授权经销商海南宝悦工作,同是海南宝悦的高管,同样选择了BMW座驾。

这三位年轻人,生活和工作中均与BMW朝夕相处,他们对BMW会有何不一样的感受呢?在诸多的“相同”中,他们又各自有着什么独特的感悟呢?笔者对这三位特殊的“车主员工“进行了访谈,探讨他们与BMW的同行之路。

相似的工作背景下,三位受访者表现出了相同的职场气质:从容,不失锋利;谈吐干练,又充满内涵。正如他们口中对BMW一致的评价:高性能、稳定,而富有底蕴。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