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温顺烈马 奥迪RS7 Sportback赛道体验

温顺烈马 奥迪RS7 Sportback赛道体验

2014-06-18 07:17: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否知道奥迪RS,可能跟你想象的满大街跑的A4L和A6L有一些差距。首先请忘记每天擦的镜面一样的黑色车漆、忘记沉默寡言的正装车主、忘记永远躲在后排隐私帘后的金丝眼镜框、忘记... ...算了,需要忘记的东西太多,你只需要记得一点,奥迪RS7像一只力大无比的雄性野兽。

奥迪的低调,我认为即便在它的顶级高性能轿跑车型上也丝毫不例外(当然除了纯为炫速而生的R8)。如果你仅仅是个泛奥迪粉丝,或许你对安静停在商业区边或是写字楼地库中的RS7 Sportback(以下简称RS7)会不以为然。依托自奥迪A7的造型设计,RS7依然拥有优雅的造型,仅仅在一些细微的地方,RS7做了运动化改进。

当然包括独特的保险杠和蜂窝状高光黑色一体式进气格栅、以及哑光附件。车尾方面配备可电控伸缩的扰流板、空气扩散器和两个硕大的椭圆形排气管饰件这些都成为奥迪A7的变异因子。

如果客户需要,还可以选装更大的21英寸的五幅刀锋样式轮毂,其轮胎规格达到275/30 R21。剃刀一样的造型让它瞬间提升杀气。排气管依旧体现出奥迪的低调,外部看是两个椭圆形排气管,而其实际是双出四排气,因为单侧双排气有节流阀,用于改变排气通道,外面的单椭圆形排气管仅仅是个谦虚的外衣。

  

用低调有内涵来形容RS车型是当之无愧的,除了低调的外观外,RS7在内饰的装配上绝对走运动+品质路线。黑色底面的仪表盘印有白色刻度并采用红色指针,位于转速表正中的立体RS 7徽标则成为点睛之笔。车钥匙、平底三辐真皮方向盘、运动前座椅、迎宾踏板以及MMI系统和驾驶员信息系统都标有RS徽标。

奥迪RS 7 Sportback的驾驶员信息系统提供了换挡提示功能,当发动机转速达到极限时会对驾驶员做出换挡提示。在奥迪RS 7 Sportback的显示菜单中,还提供发动机增压压力、机油温度显示和圈速计时器等数据。

奥迪RS 7 Sportback车内标配碳纤维嵌饰,并提供其它3种材料作为选装。车顶内衬标配黑色织布,可选配黑色Alcantara面料。搁脚板、刹车踏板、油门踏板以及MMI增强型导航系统的“软键”都采用高亮铝外观设计。中央显示器下方的装饰条则采用钢琴烤漆。

奥迪RS 7 Sportback标配带侧向支撑、一体式头枕的运动座椅,并采用黑色阿尔卡塔纳(Alcantara)/真皮组合面料,并提供钻石绗缝。用户还可选择黑色的高档蜂窝绗缝华格纳(Valcona)真皮面料。带按摩功能的空调前排座椅也供选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