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欲罢不能 梅赛德斯奔驰轿跑车CLS63试驾

欲罢不能 梅赛德斯奔驰轿跑车CLS63试驾

2014-06-11 07:0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它不是奔驰AMG系列车型中跑的最快的,也不是AMG车型中售价最贵的,有时你甚至可以将它成为AMG家族中的小众车型。不过也只有它,是整个奔驰AMG性能部门中最有魅惑力的,CLS作为奔驰还未经历换代车型中的一员,凭借自身独有的设计理念,仍旧有很强实力与对手进行竞争。而作为CLS的性能版本,CLS63则拥有更强的能力,在豪华性能车阵营中与对手进行厮杀。

对于这款性能车的设计,我们无需用过多的赘述来耽误时间。华丽的轿跑车线条,让CLS63一度成为众多模仿者参照的经典案例,或许有些模仿者通过借鉴获得的一定的认可,但面对CLS63强大的魅惑力时,也只能甘拜下风。CLS63也是奔驰性能轿车中,最具有跑车气息的一款车,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随时散发着旁人可望不可及的流畅感。

所有被冠有AMG头衔的奔驰车,在设计上都没有什么过于夸张的地方,CLS63亦是如此。设计师在设计时,尽可能不去影响这款轿跑车整体的流线度,不让那些为了表现性能而存在的设计打破固有的思路。几个简单的身份标识,足以向世人表现其身份,不过这并非偷工减料,而是奔驰的AMG车型都把功夫用在了你看不到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