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体验xDrive的乐趣 全新宝马X5 50i试驾

体验xDrive的乐趣 全新宝马X5 50i试驾

2014-07-14 07: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试驾篇

这台拥有4.0升双涡轮增加发动机的宝马X5,在起步初期,只需轻点油门,强劲的动力会迅速传递给驾驶者。而深踩油门时,发动机则会将全部动力释放出来,此时,强劲的推背感会让驾驶者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在驾驶之上。不得不承认,此款发动机是一台“暴躁”的机器。此次试驾车型为xDrive 50i M运动型则采用了4.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达到了600Nm。

传动系统方面依旧使用宝马的金牌供应商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杆是电子排挡的形式,提供ECO、舒适、运动和运动+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全系全时四驱,性能稳定、强悍。全新宝马X5的变速箱在整个驾驶过程中,降挡较为迅速,能够快速提升驾驶速度,同时,在升挡时,档位响应积极,驾驶者几乎感受不到顿挫感。

在操控方面,宝马的调教功底之深,想必不用我说太多。而此款试驾车型车身自重达到了2.3吨,在高速过弯时,方向盘会随着速度的提升而变沉,但当驾驶者转向时,驾驶者会发现方向盘非常轻盈,只需轻打方向,车头随着方向盘的移动而转动,驾驶者并不需要将方向盘回位。

全新宝马X5悬挂系统,可以根据驾驶所使用的驾驶模式而转变,在节能和普通模式下悬挂系统自动调节为舒适模式,可以过滤掉路面上的小颠簸。而当驾驶模式调节到运动模式和超级运动模式时,整体悬挂也会调节的较硬,驾驶者在高速过弯时会感受到底盘良好的支撑性。

编辑点评:全新X5将家族式设计元素进行完善,让新X5拥有了更时尚、运动的外观,同时在内饰的设计与用料方面更上档次,精致细腻。90万以内的入门级柴油车型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也降低了宝马X5的价格门槛。相信凭借X5一直以来的口碑与号召力,新X5在不久的将来会取得不俗的销量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